網搜 網搜焦點

地震警報深夜狂響!她見男友「下意識舉動」…崩潰取消婚宴

▲▼結婚,婚禮,結婚蛋糕,新郎,新娘。(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男子地震來的下意識舉動,讓女友崩潰取消婚約、酒席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因為地震來的一個舉動,女友崩潰取消結婚酒席!一名男子訴苦,他與女友交往許久,先前深夜地震警報突然響起,沒想到因為他一隻手抓起狗、另一隻手拍醒女友,要求對方走出客廳,竟然因此被分手,讓他不曉得該如何是好,「我到底該怎麼挽回?以及讓她相信那是我一時情急?」

這名男子在「靠北男友2.0」分享,他與女友交往許久,平時同住在一起,還養了一隻大型牧羊犬,先前深夜地震警報響起,因為房間堆了很多雜物、擺放在高處,他立刻一隻手抱起狗,另一手再拍醒女友,要求對方趕快走出客廳。

正當男子去拿駕照、鑰匙等物品時,女友遭到旁邊的架子砸中,身上有嚴重扭傷與幾處瘀青。沒想到,送醫的過程中,女子始終將男友當成空氣,到醫院剩下2個人時,才忍不住淚崩。女子向男友哭訴,一直以來男友都說,狗比女友重要,她只是當成玩笑,直到發生地震,才知道說的是真話。

▼男子家中養了大型牧羊犬,地震來的時候,下意識將狗抱起逃生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邊境牧羊犬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男友聽完以後,立刻嘗試解釋,但女友根本不開口,本想等傷養好了,回家再慢慢說,女友卻直接回台北,還要求取消下個月的婚禮、酒席,讓他相當痛苦,「說要考慮我們有沒有必要走下去,結婚就更不用想了。既然我把狗看得比她重要,我就跟狗過吧。」

男子十分傻眼,平時確實會開這些玩笑,每當看見網路上有網友詢問「女友討厭自己的狗」該怎麼辦時,也會建議放生女友,但當晚他的確不是故意的,只是認為狗可能會亂跑、不受控,相較之下女友能夠溝通,「如果在冷靜時你問我地震女友跟我的狗只能救一邊,我毫無懸念會救女友。」

男子為此感到不知所措,他真心愛著女友,也打算與對方共度一生,絕對不可能認為寵物比較重要,對方卻擺出一副經歷生死、看清他為人的態度,無論怎麼解釋都聽不進去,「但是情真的不是她想的那樣。」

▼因為地震來的一個舉動,讓女友崩潰取消婚約、酒席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婚禮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男子也相當自責,平時太愛開這種玩笑,以致於女友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,但地震也已經結束,不可能再讓他證明一次,現在對方電話不接、訊息不回,「我到底該怎麼挽回?以及讓她相信那是我一時情急?」

網友們看完後,在下方留言回應,「就算這次和好了,女生的心底永遠都會有個疙瘩在」、「我真的覺得平時愛講那些,等某些時間到了真的做了,人會心寒的」、「可能平常的玩笑,在她的心中已留下根」、「錯在平時就愛開這種玩笑,遇到事情何況有嚴重受傷當然會失望,平時如果沒在講也許也沒那麼嚴重。」

不過,也有人力挺男子,支持先救寵物的舉動,「人有自救能力,寵物狗沒有啊」、「對不起…要是我也先救貓…我老公應該也會氣炸」、「事實上我也會先抱狗,人聽得懂、狗聽不懂啊」、「換個女友會更好!放過不同理念的人,總比一輩子綁架自己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