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社工男慘遭分手!竟因「長榮前男友」年終40個月:有親親沒上床

▲▼示意圖,分手,吵架,暴力,情侶,男女,情人,關係,破裂,情感,男朋友,戒指,關心,哭,婚姻,離婚。(圖/123RF)

▲男子與女友約會完,無預警被提分手。(示意圖/123RF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社工男無預警被提分手,竟因女友的前男友在長榮任職!一名男子上週與女友約會,整天行程相當順利,沒想到晚上女友突然提分手,原因是要與前男友復合,讓他十分難過,「真的感覺心中有一塊很重要的部分被挖空…。」

這名男子在PTT上訴苦,上週日與女友約會,整天的流程十分順利,直到晚上看完動畫,女友突然坐在沙發上,嚴肅地提出分手,理由是「要和前男友復合了」。

男子提到,他大女友幾歲,職業是社工,雖然薪水不高,但2人住在他家的工作室,不用繳房租,也曾帶對方去各個縣市玩、送出昂貴手機、飾品等禮物,花費大概有80%由他出,交往一年當中,女友換了3份工作,目前還在待業,他也認為沒關係,找到適合的工作最重要。

雖然中間女友曾抱怨,男子沒給過承諾,也沒見過男方家長,但他認為,結婚不該當成隨口說說的承諾,而是想要等雙方都穩定了,再來討論下一步,絕對並非不重視。

▼雙方曾有過爭執,女友抱怨男友不給承諾,也沒見過男方家長。(示意圖/123rf)

▲▼示意圖,分手,吵架,愛心,情侶,分開,男女,爭吵,爭執,關係,破裂。(圖/123rf)

至於為何會分手?男子提到,起因是先前「長榮年終40個月」的新聞,由於女友的前男友就是在長榮任職,因此新聞出來後,女友曾跑去私訊,詢問數字是否為真實,當下他感到不太開心,但女友說「只有問這個」,並無其他交集,也可以讓他看手機,因此沒想太多。

沒想到,女友提分手時坦承,曾與前男友約在台中見面,當時有牽手、親嘴,男方提了復合,也就順勢答應,下個月就要搬走,這段時間還會住在男子這邊。男子推算了一下,似乎是女友問完「年終40個月」後,2人又開始有了聯繫。

男子十分難過,瞬間哭了出來,女友則不斷道歉。男子後來以經濟能力相比,他也輸了一大截,每年年終固定1.5個月,可能做一輩子都沒有人家一年領得多,因此也只能好聚好散、祝福對方,「真的感覺心中有一塊很重要的部分被挖空…。」

▼男子聽到女友的說法,難過地落下眼淚,女友則不斷道歉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情侶,小鮮肉,交往,牽手,男女朋友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在下方留言表示,「好慘喔,那女的就是想找個長期飯票而已」、「這都能吞,難怪被分手可憐」、「被綠還這麼卑微,有沒有這麼廢?嫌你沒給承諾,她待業不是要吃屎?叫她滾出去了啦,還在那邊搬過去前先住你這」、「我反倒覺得恭喜你早點看清,她下次再遇到年終50個月的又劈腿了。」

不過,也有人留言鼓勵,「不用否定自己阿,慢慢相遇」、「紅的喜氣,擺脫渣女值得高興,哭完換個正常一點的女友」、「只能祝福你下一個會更好,希望你能找到能跟和你共同努力生活的伴侶」、「拍拍,現在分總比以後離婚好」、「你人也太好了吧,溫柔是用在也對你好的人身上,不是這種貨色身上。等你幾個月後分享她又回來找你哭哭前男友不娶她/吵架的八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