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雷/《海賊王》魯夫惡魔果實覺醒!超誇張設定網看傻:艾斯白死了

對岸開燒「海賊王辱華」 粉絲崩潰激戰小粉紅:你家又死人了?(圖/翻攝微博 @海賊王超話)

▲海賊王是當今漫畫大作之一。(圖/翻攝微博 @海賊王超話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日本人氣漫畫航海王(又稱海賊王,ONE PIECE)連載至今已將近25年,其中「橡膠人」魯夫伸縮自如的形象深植不少漫畫迷的心中,然而根據最新一話情報指出,作者「尾田榮一郎」似乎有意更改魯夫惡魔果實設定,引發鄉民熱烈討論。

▲魯夫與凱多戰局白熱化。

---------------以下有雷,請斟酌閱讀---------------

據情報指出,航海王1044話標題為「解放的戰士」,世界政府「五老星」揭露橡膠果實的另一個名稱為「動物系人人果實幻獸種『尼卡形態』」,魯夫則稱之為覺醒型態(五檔),一直以來世界政府一直試圖回收橡膠果實,但該惡魔果實彷彿擁有自身意志,因此政府800年來從未成功得到橡膠果實。

情報透露,魯夫將果實的覺醒稱之為五檔,此時的他可以跳得很高,身體也依然像橡膠一樣靈活。魯夫用手抓住了屋頂下的凱多後,將他拖回屋頂,凱多先是以熱息攻擊魯夫,但魯夫隨即將地面變成橡膠,並拉起彈回攻擊,2人將進行最後決戰。

▲▼《航海王》(ONE PIECE)將推出真人影集,原著漫畫家尾田榮一郎親自坐鎮,擔綱影集監製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《航海王》。(圖/Netflix提供)

情報曝光後,馬上在各大論壇掀起熱烈討論,不少鄉民就表示,「艾斯:不早說,害我整天被笑甜甜圈」、「如果艾斯沒幫檔,魯夫吃了岩漿一拳直接覺醒」、「馬上變史無前例大糞作啊」、「幫艾斯QQ」、「踐踏無數粉絲的回憶,摳連」、「艾涅爾沒有輸」、「一隻角色已經被移除遊戲還可以持續受到改版迫害,蓋摳連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「馬上變神作好嗎,不然看看現在才出來的評價是」、「讚讚讚,討論度爆表再戰五年」、「突然有點感動,這就是日本第一的漫畫啊」、「相信尾田」、「800年沒覺醒,一開始沒當回事很正常吧,更何況是傳說真的假的誰知道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