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怎麼這麼可愛!12星座男稱讚你「可愛」 其實有不同意思

▲女性,女生,性感,噘嘴,公主病,裝可愛。(圖/unsplash)

▲當12星座的男生說你「可愛」,有分不同的意思。(圖/unsplash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當一個男生誇你可愛,真的只是誇獎而已嗎?還是其實他對你有著特別的感覺呢?這些內心小劇場可能會在收到誇獎時上演,根據《星座好朋友》分析,12星座的男生會說你「可愛」,其實有分幾種意思,一起來看看是什麼吧!

第一種可愛:覺得你外表很可愛!
代表星座:天秤座、雙子座、射手座、牡羊座

這四個星座是滿典型的「外貌協會」,如果他們不是真心覺得你很可愛的話,他們是不會為了恭維而說出這句話的。不過他們說出口的「你真可愛」或「你好美」,很多時候其實只是基於他們有著「愛欣賞美」的天性,單純的想稱讚你,不代表是對你有意思喔!有些女生在被讚美之後,就會心花怒放,忍不住猜想對方是不是特別注意自己,然後聽到他們又去稱讚別人,就會生氣的覺得他們「花心」,其實他們很無辜,因為他們只是覺得你很可愛想稱讚你,並沒有要追你啊!

▲▼女生謹記5個重點,讓他愛到離不開你             。(圖/Unsplash)

▲處女座、天蠍座、魔羯座、巨蟹座如果說你可愛,很有可能是代表他對你有意思。(圖/Unsplash)

第二種可愛:絕對是對妳有興趣!
代表星座:處女座、天蠍座、魔羯座、巨蟹座

不管妳是長相可愛或是個性可愛,這幾個星座男都一定是對你有好感,才會這麼稱讚你的!因為他們其實都不是很喜歡表達自己的情感,如果對你僅止於欣賞,那他們只會藏在心裡,不會主動向你表明。而當他們跟你說出:「你真的好可愛!」這樣的話,表示他對你的愛已經多到要滿出來了,再也忍不住了,請不要懷疑他們的心意!

第三種可愛:不靠長相取勝,個性可愛!
代表星座:金牛座、獅子座、水瓶座、雙魚座

比起外貌身材,這些星座更注重的是內在美,是相處起來的頻率。當他們會這麼稱讚你,其實指的並不是外表,往往是因為跟你相處起來很舒服,或是在兩人的互動中發現了你很有趣的一面,而忍不住想告訴你:「你真的很可愛」。但這樣到底有沒有喜歡的意思呢?其實不一定,也有很大可能是朋友之間的讚美,所以想知道他們的心意,還是要多多探一下他們的口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