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拉麵名店嗆顧客「靠X三小」被出征!粉專做梗圖再罵…又慘遭洗版

▲▼拉麵叉燒肉疑沒熟。(圖/翻攝PTT、Google評論)

▲店家嗆顧客遭出征,再度火大開罵。(圖/翻攝Google評論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北市某間拉麵名店傳出叉燒沒熟的事件,顧客提出反應時,店家先是辯稱「是肌紅蛋白」,後續照片被PO上評論,又嗆聲「我他X都換一塊肉補給你了,是還在靠X三小」,瞬間遭到出征。沒想到事後店家再度開罵,接著又被留言洗版,令人看了一頭霧水。

依據評論內容,有網友在該間拉麵名店留下1星評價,並附上當天用餐的經歷,雖然麵體Q彈、湯頭好喝,但叉燒疑似沒熟,向店家詢問,還被告知「是肌紅蛋白」,讓他覺得十分不合理,因此才PO出照片。

▼拉麵叉燒肉疑沒熟,客人留評論遭店家痛罵。(圖/翻攝Google評論)

▲▼拉麵叉燒肉疑沒熟。(圖/翻攝PTT、Google評論)

店家看見該則評論,則在下方嗆聲,「問屁問啦!大家沒有要讓你問啦!不會自己去讀書喔?是『肌』紅蛋白,誰跟你在那邊激紅,我他X都換一塊肉補給你了,是還在靠X三小?」

店家的回覆引起網路熱議,評論區也慘遭出征,不少網友留言嘲諷,「肉沒熟,這要人怎麼吃?沒熟的肉你敢吃嗎」、「之前吃起來就覺得很一般,現在搭上熱潮回來評論」、「牛逼!沒熟的叉燒還敢罵人家靠X三小,做個沒多好吃的拉麵做出優越感,真夠可憐」、「我付2顆星星的價格詢問怎麼吃生豬肉。」

▼店家火大嗆顧客。(圖/翻攝Google評論)

▲▼拉麵公子,叉燒沒熟。(圖/翻攝臉書、Google評論)

事件發酵後的深夜,該間拉麵店又在臉書上發文,並附上一張梗圖,梗圖上寫著「豬肉怎麼沒熟」以及「煮乾拉麵怎麼不是乾的」,還嗆聲「到底是在靠X三小」,顯見店家的態度、立場十分堅定。

▼遭到出征後,店家再度發文開罵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拉麵公子,叉燒沒熟。(圖/翻攝臉書、Google評論)

▲▼拉麵公子,叉燒沒熟。(圖/翻攝臉書、Google評論)

不過,粉專發文後,又有許多網友到貼文底下留言朝聖,「煮麵都能煮出優越感真的超神奇」、「豬肉沒煮熟也在大聲」、「很少看到拉麵嗆聲沒有優越粉絲出來坦的」、「歐幹,我點的明明就是叉燒刺身怎麼會是這種東西呢」、「沒吃過拉麵的以為煮干是乾的也沒什麼不對吧!如果有問你就回答一下不就好了,這也要作圖出來靠X?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