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建中郭雪芙爆紅後首露面!親揭綽號由來 坦言「對不起郭雪芙」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大研究所的塗姓男學生12日在網路上貼文徵學生,因為照片太過漂亮,更是有網友瘋狂洗版「建中郭雪芙」,引起網路熱議。對此,他本人也出面回應,坦言「滿對不起郭雪芙的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、YouTube)

▲建中郭雪芙徵家教,在網路上爆紅。(圖/翻攝PTT、臉書)

這名塗姓研究生在臉書社團「家教補教學校兼全職、打工、師訓交流」裡發文,徵求家教的學生,瞬間引起網路熱烈討論,不少人洗版「又美又正又聰明,比不上」、「甚至以為建中開始收女孩子」、「好正ㄟ!看到建中困惑了兩秒」、「建中郭雪芙大推」等話語。

事實上,除了令人驚艷的外表,塗姓研究生還是個學霸,不但是建中、台大電機畢業的學生,目前還在台大就讀光電工程學研究所,也曾任職過補教、家教業,因此有相關教學經驗。

對此,塗男也透過YouTube回應,他已經從高中畢業6年,至今仍自稱「建中郭雪芙」,有點感到不要臉,這次發文以後,不曉得為何觸及會這麼廣泛,引起了熱烈迴響,無論是認識的、不認識的人都跑來留言,讓他小小出名了一波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、YouTube)

▲建中郭雪芙透過YouTube回應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塗男表示,因為他從高中開始,就非常喜歡郭雪芙,所以才自稱「建中郭雪芙」,而每當他這樣自稱,高中的同學們也會配合著回應,直到現在仍打著這樣的稱號,是因為這個綽號乘載著高中時代的美好回憶,所以還沒改掉。塗男還說,希望能向郭雪芙致歉,「我不該這麼不要臉,自稱建中郭雪芙」,自嘲本人「一點也不像」,無論是髮型、臉型或神韻。

對於網友們的稱讚,塗男提到,高興的同時也感到心虛,因為最多人看見的是學士照,但大家都知道學士照會修圖、後製,所以跟本人有一定的落差,也希望趁這個機會讓網友們看清楚,不要隨意相信網美的照片。

至於是否會趁這個機會開始經營社群,塗男則說,他非常喜歡台大光電工程學研究所的研究生活,加上現在還沒有工作,待在家裡給爸爸養,因此目前重心會放在課業上,暫時不會有往媒體發展的打算。

不過,他最後向郭雪芙喊話,希望雙方能夠合作,出一支「真假郭雪芙」的影片,讓他可以趁著這個機會圓夢,一睹偶像的風采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