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對錢包顏色不漏財! 虎年7招「錢包發財術」快學起來

▲錢包,錢。(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新年到!7招「錢包發財術」快學起來。(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年「錢包發財術」快學起來!民眾多希望自己新的一年財運滾滾來,錢包是每天都會使用到的物品,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新年錢包招財的7大招與使用小眉角,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可以注意的吧!

1. 3種適合招財、存錢的錢包顏色

有些人對於錢包顏色很講究,其實顏色的選擇上也跟財富有關係!楊登嵙推薦,「金色系」錢包提升運氣,金助金,金色代表錢財的象徵,代表豐收與財氣,有助於投資、事業、財運!或是土色系「咖啡色、棕色」,土生金,旺財又聚財,不僅可聚財,還可以幫你守住財富,另外也可以選擇「黑色」錢包,除了好搭配、不易髒之外,其實黑色錢包也能幫你守財、聚財喔!

2. 無法招財的4種顏色

「紅色」錢包,其實紅色本有「招財」的意味,但卻不適合用於錢包的顏色上,因為錢可能來得快、去得更快,紅色錢包也看起來像「紅包」的形狀,而紅包多半是要贈與別人的,這些錢都不是自己的財富,因此也留不住!「粉紅色」錢包招桃花,但聚財能力差,不少女孩子喜歡用粉紅色錢包,顏色相當討喜,想要有桃花運的單身女性可以用,但這種顏色,聚財能力差,容易散財,對於想要存錢的人來說,並不是個最佳選擇。「白色」的錢包對於招財並無特別幫助,它代表空空如也、花錢容易花得快,而「淺藍色」的錢包象徵財富可能會像水一般流走。因此民眾如果想招財,可以盡量避免使用這4種顏色的錢包。

3. 錢包旺財法

當你買了新錢包,建議可以放1000塊新鈔當「錢母」,這1000塊不要花掉,要一直放錢包裡,也象徵著錢包裡隨時有錢,招更多錢財!讓你「小錢生大錢」,另外也可以到廟寺求財神符放入錢包中招財、旺財。

▲錢包,錢。(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民俗專家楊登嵙建議,錢包內要擺放整齊,因為人不理財,財不理你。(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4. 錢包內擺放要整齊

人不理財,財不理你。雜亂的錢包也對財運無幫助,鈔票應該方向統一,整齊擺放,每次花錢要先把舊鈔使用掉,讓錢包保持整齊、乾淨。

5. 錢包破損舊換新

錢包破損就要換新,也趁換錢包的時候選個好顏色!這樣財神才不會離你越來越遠。

6. 錢包要長方形

不管是長夾或短夾,只要是長方形的物體,受氣的能力就比較高,因此在選擇錢包的時候,首要重點應該是避開「不規則形狀」和「圓形形狀」的錢包,再來才是挑選適合自己的皮夾!

7. 錢包格數要雙數

好事要成雙,錢包格數也要雙,雙財庫讓您錢財更旺。

民俗專家楊登嵙最後總結,錢包的管理,也代表著你對於錢財的尊重與否,你尊重錢,尊重放置錢的地方,錢才會守在你身邊!你要先尊重錢,才能進一步聚財、守財、旺財!

●民俗說法僅供參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