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美女醫師「流氓式」嗆爆碎念親戚!語錄曝光粉絲嗨翻:新年好快樂

▲▼美女醫師嗆碎碎念親戚。(圖/翻攝臉書/吳欣岱)

▲美女醫師嗆碎碎念親戚,語錄超精彩。(圖/翻攝臉書/吳欣岱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春節期間家人齊聚,期間免不了碰上愛碎碎念的親戚。對此,美女醫師吳欣岱分享了許多「流氓式」的回嘴技巧,更是自封「鼓山吵架王」,經典語錄曝光後,也吸引許多粉絲按讚、留言。

吳欣岱在臉書上表示,許多人因為疫情影響,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親戚聚會,因此過年時氣氛可能格外尷尬,各種話題一觸即發,身為成熟的大人,她也為此傳授了不少「流氓式」的回嘴方式。

吳欣岱說,若親戚詢問「你怎麼給小孩吃這麼鹹的東西不怕將來洗腎」這種問題,她則會回嗆,「他媽這麼辣他都沒事了偶爾吃點餅乾還好吧?」

若親戚替丈夫抱不平,詢問「老公怎麼那麼可憐,做那麼多家事」,她將大尺度回擊,「我負責的家事都是晚上十二點開始啊~你有想看嗎?」

▼吳欣岱火辣回嗆,她負責的家事都是晚上12點開始。(圖/翻攝臉書/吳欣岱)

▲▼美女醫師嗆碎碎念親戚。(圖/翻攝臉書/吳欣岱)

近期正值疫情期間,親戚可能會說「醫生在疫情期間都不怕沒飯吃耶好羨慕」,她則會嗆聲,「我看你吃成這樣平常應該也是很補啊。」

至於孩子還在吃奶嘴的疑問,她絕對立刻翻臉,怒嗆「甘你屁事」。吳欣岱文末不忘附註,「喂~沒有啦~請大家記得我們是成熟的大人,吵架的話只要是帶著笑臉講的就可以囉~誰先生氣誰幼稚,大家共勉之~。」

粉絲們看完吳欣岱嗆辣的回應,在下方留言朝聖,「新年好快樂XD」、「我要看連載,這篇極短篇太短了」、「結論是過年期間,要把岱岱隨身攜帶在身邊,這樣才能對付3姑6婆」、「他媽這麼辣,以為大過年要罵髒話。」對此,吳欣岱也再度留言回應,更是自封「鼓山區吵架王」,征戰3年以後,轄區內一片和樂,「早黑早享受,推薦給大家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