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姍儒證婚儀式美炸!老公激動爆哭「真面目曝光」 全場擺滿彩色鮮花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Sandy吳姍儒29日大婚,嫁給交往5年的男友王先生,在宴客開始前,兩家人先在飯店舉行證婚儀式,現場的佈置也曝了光,只見全場都用色彩繽紛的鮮花佈置,家人好友全坐在台下,而老公則是在證婚時情緒激動哭出來,讓她坦言相當感動。

看更多【吳姍儒Sandy結婚新聞】請點此

吳姍儒在宴客開始前現身受訪,但老公並未現身,身邊位置由吳宗憲代替,她坦言老公畢竟是素人,面對這麼大陣仗的媒體難免會緊張,所以還是先把對方藏起來,至於稍早的證婚儀式,她透露台下從第一排哭到最後一排,連同學都跟著落淚,但她仍相當鎮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婚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婚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至於老公王先生則是在證婚時,也因為情感豐沛,一時激動落淚,吳姍儒笑說:「他哭慘了!」也感謝王先生非常疼愛自己,讓她很是感動,而從吳姍儒好友曝光的照片中,可見證婚現場擺滿了五顏六色的繽紛花朵,氣氛相當活潑溫馨,而伴娘晏柔中也PO出伴郎伴娘們和新人合照的照片,一群人在台上興奮扭動身體,模樣相當可愛。

▲吳姍儒證婚儀式曝光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吳姍儒證婚儀式曝光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吳姍儒證婚儀式曝光。(圖/翻攝自IG)

►吳姍儒草原婚紗照曝光! 激帥老公「背後緊牽小手」露甜笑

►Sandy親解「泡溫泉被拍」真相! 虧吳宗憲:快被你這種人害死

►吳姍儒辦完婚禮「和老公直飛美國」!憲哥笑提移民…背後原因曝光

►吳姍儒披絕美白紗登場「超巨裙擺」 吳宗憲緊牽:最美的新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