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姍儒「世紀婚禮」穿蛋糕裙白紗現身 1490萬珠寶襯托公主氣質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藝人吳宗憲的大女兒Sandy(吳姍儒)在29日大婚,與交往5年的室內設計師男友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婚禮,宴請400人,現場星光熠熠,只見她身穿NICOLE + FELICIA的白紗現身,婚紗裙襬足足有250公分寬,雙層的澎裙設計,展現出華麗性感的氛圍。

▲▼ 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婚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婚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Sandy的「世紀婚禮」身穿NICOLE + FELICIA的白紗現身會場,蛋糕般兩層的裙襬、多層次的紗裙設計,愛心領胸口襯托出脖子上的伯爵Limelight Garden Party系列高級珠寶鑽石項鍊,18K白金、單顆圓形切割美鑽,簡約細緻的項鍊展現出新娘的氣質。

▲▼ 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婚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Sandy身穿NICOLE + FELICIA的白紗現身會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不只是身上的婚紗跟項鍊很吸睛,手上的戒指也是非常別緻,出自伯爵Jardin Secret系列鉑金鑽石戒指要價695萬元、跟Wedding系列鉑金鑽石戒環要價7萬6000元,當然少不了70萬的Treasures系列高級珠寶鑽石手環,以及138萬的Treasures系列高級珠寶鑽石耳環,每個細節都展現出細緻的光芒與閃耀。

▲sandy婚禮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NICOLE + FELICIA的白紗就是以多層次紗裙設計為經典。(圖/蒂米琪官網)

Sandy這次不僅在婚紗上面挑選了別出心裁的設計,在珠寶上當然也是精心打扮,全身上下的配飾總價高達1490萬6000元,可以說是相當貴重,足以見得她對於婚禮的重視,更吸睛的是婚紗裙襬足足有250公分寬,可能比紅毯還長,展現出新娘的大氣。

▲sandy婚禮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PIAGET Jardin Secret系列鉑金鑽石戒指,售價6,950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sandy婚禮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PIAGET Wedding系列鉑金鑽石戒環,售價76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sandy婚禮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PIAGET Treasures系列高級珠寶鑽石耳環,售價1,380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sandy婚禮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PIAGET Limelight Garden Party系列高級珠寶鑽石項鍊,售價5,800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sandy婚禮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PIAGET Treasures系列高級珠寶鑽石手環,售價700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不只是婚禮現場身穿了NICOLE + FELICIA的白紗,婚禮第二套禮服Sandy選擇另一款粉紅色漸層閃片結合鴕鳥羽毛婚紗,漸層的粉色亮片搭配由匠師一根根縫製的鴕鳥毛更讓Sandy仙氣爆棚,宛如仙女下凡。

▲Sandy結婚照。(圖/品牌提供)▲Sandy結婚照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Sandy婚紗照同樣選擇NICOLE + FELICIA的設計。(圖/品牌提供)

同時也釋出小倆口事前拍攝的婚紗照,新人同樣選擇三套NICOLE+FELICIA訂製禮服進行拍攝,照片中二人互動甜蜜,讓人羨慕不已,看著照片都能感受到二人眼中滿滿的愛意。

▲Sandy結婚照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Sandy結婚照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Sandy婚紗照展現小倆口的濃濃愛意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