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ul五位數紅包參加婚禮 曝Sandy與老公相處內幕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吳姍儒(Sandy)今(29日)與交往5年的王先生結婚,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0桌,宴請400位親友,爸爸吳宗憲在演藝圈30年,不少圈內友人紛紛到場祝賀,包含製作人王偉忠、藝人沈玉琳、KID(林柏昇)、黃鐙輝、小馬、Paul夫妻等人,以及新婚的曾沛慈,還有邵雨薇等人都到場祝賀。爸爸吳宗憲一年內大女兒Sandy與二女兒Vivian陸續嫁出去,今更是開心拿起「轟天雷」在賓客報到現場直接唱起歌來。

▲▼Sandy吳姍儒婚宴,Paul哥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Paul與老婆咪咪一起參加Sandy吳姍儒婚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aul帶老婆咪咪一起出席婚宴,特別準備了五位數紅包,他認為「小倆口感情、恩愛程度應該很好」,有次Sandy來家裡借烤肉架,聊天一個多小時,王先生就在車上等了一個多小時,「男方都很貼心照顧女方,不要打擾她」,當下就感受到兩人的恩愛程度。

Paul也透露:「每次問Sandy婚後要不要生小孩?她都說『順其自然先不要!』」而Sandy今辦完婚宴明天將到美國,他認為,可能到國外心情比較放鬆「應該比較有機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