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夜被小貨車撞「臟器外露」慘死馬路 肇逃惡駕駛抓到了!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關山派出所轄內台9線319公里+200公尺南下車道,於28日晚間20時5分左右,發生一起行人穿越馬路遭車輛撞擊死亡的肇事逃逸案件;造成李男傷重,經送醫急救後不治死亡。於案發後,警方立即派員管制交通並進行勘查蒐證,並調閱監視器影像,於29日0時50分以車追人順利查獲洪姓嫌疑人,經警詢後,報請台東地方檢察署依法偵辦。

▲關山發生死亡車禍肇逃事件,警方在隔日順利偵破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台東關山發生死亡車禍肇逃事件,警方在隔日順利偵破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28日晚20時5分左右,洪男駕駛自用小貨車,於台9線由北往南行駛,行經事故路段撞擊李姓路人,造成臟器外露經送醫不治死亡;但洪男並未停下察看,反而離開現場。

案發後,關山警察分局隨即派員至現場進行勘查蒐證,並分工調閱沿途所有監視器影像;在所有辦案人員的努力下,於案發立即查獲犯嫌;並經比對渠所使用的自用小貨車,與事故現場遺留之證物吻合。全案依法報請台東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關山警察分局呼籲各位駕駛人,倘若發生交通事故,切勿離開現場,因依刑法第185條之4「駕駛動力交通工具發生交通事故,致人傷害而逃逸者,處6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;致人於死或重傷而逃逸者,處1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。犯前項之罪,駕駛人於發生交通事故致人死傷係無過失者,減輕或免除其刑」,請民眾撥打110或當地分駐(派出)所電話報案,並將人車移置安全處所,靜待警察到場處置,以免觸法。

▲關山發生死亡車禍肇逃事件,警方在隔日順利偵破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台東關山發生死亡車禍肇逃事件,警方在隔日順利偵破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