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大同駐桃市園府員工確診 陳時中最新說明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冠疫情燒入桃園市府!大同公司昨接獲桃園2名員工確診,其中1人是派駐桃園市府資訊中心人員,經第一輪匡列疫調,個案同住家人、機房10名同事,PCR檢測結果均是陰性,進行居家隔離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晚間也表示,目前已接獲新個案通報,疫調正在進行中。今下午2點將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資訊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,市府9樓機房所在地資訊科技局、研考會等所有員工昨天第一輪快篩結果都是陰性,今天要做PCR檢測;另外,整棟市府大樓、對面的中和會議中心今天亦會進行快篩或者PCR,9樓當作風險區域、其他市府大樓、中和會議中心則是次風險區域,有新增確診的話就會提升防疫要求。

國內目前共有5條傳播鏈感染源不明,為雙北圓山廚師-房仲相關案、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,亞東醫院、龍潭退休人士、錢都-加貝多幼兒園,皆分別感染不同的Omicron。另外,28日公布的不明感染源個案18555又新增媽媽與嫂嫂驗出陽性,目前桃園有7起感染源不明的零星個案待釐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