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喬帥風波還沒完?再爆陽性報告涉造假 可能是去年底確診

▲▼世界球王喬科維奇。(圖/CFP)

▲世界球王喬科維奇。(圖/CFP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儘管已經遭驅逐出境無緣澳網,不過他的後續風波似乎還沒結束,英國《BBC》掌握了球王新冠檢測的報告序號,懷疑他的陽性結果的報告有偽造的可能性,不過對此,喬帥團隊還沒有回應。

還原當時喬科維奇提交的法律文件顯示,他是在去年12月16日下午進行了PCR檢測,並在7小時後檢測結果陽性,12月22日的檢測則是陰性,他才搭機前往澳洲。但德國《明鏡周刊》先前就曾對此表達質疑,根據報告序號來看,陽性結果的檢測時間是在12月26日,而不是12月16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BBC》近期更是持續追蹤發現,喬帥在12月16日檢測陽性報告的序號是7371999,但12月22日的陰性報告序號是7320919,陰性檢測報告序號比陽性檢測報告還要靠前,這說明喬帥12月16日陽性報告存在一些問題,因為在檢查了56份的檢測資料後發現,除了這份陽性報告外,其他都是按時間遞增排列。

並且進一步推估7371999這個報告序號,如果按照時間順序,會是在12月25日的7366969和12月28日的7415312之間所做,並不會是12月16日,《BBC》強調所得到的測試結果是在8個不同實驗室完成,沒有證據能證明不同實驗室有不同批次的報告序號,有專家則認為,的確可能有技術故障問題,但官方並沒有給出答案。

報導更透露,已經將所發現的問題告知給塞爾維亞公共衛生部門,以及喬科維奇團隊,不過目前兩方都沒有回應。

▼ 喬科維奇被澳洲驅逐出境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 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被澳洲驅逐出境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喬科維奇澳網新冠肺炎疫苗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