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建銘「綁3條件」暗示續任總召 點名鄭運鵬「凌晨發文新常態」 

▲▼柯建銘於臉書曝下任民進黨團幹部名單。(圖/翻攝柯建銘臉書)

▲柯建銘感謝所有民進黨團成員的努力。(圖/翻攝柯建銘臉書,下同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立法院臨時會28日落幕,民進黨團也完成幹部交接。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,感謝黨團同事的努力,完成一修憲、二預算(中央政府總預算、海空戰力提升特別預算)及11項重大法案。他也打趣地拋出了三個條件,包括:70歲以上、連任9屆立委以上、頭腦清楚,「暗示」自己還是下一任總召的人選。

柯建銘29日清晨透過臉書表示,史上開得最久的下半年會期,沒有寒假的臨時會,終於落幕了,臨時會可說是開好開滿(1/3至1/28),「感謝黨團成員們共同努力,才能在昨晚6時30分正式結束」,完成一修憲、二預算(中央政府總預算、海空戰力提升特別預算)及11項重大法案,「大家辛苦了!感謝!」。

對於民進黨團幹部過去一年的努力,柯建銘也表示感謝,「功勞苦勞都有的,認真負責、全心投入一年的幹事長劉世芳、書記長蔡適應,副幹事長黃世杰、蔡易餘,副書記長洪申翰、陳秀寶,沒有他們共同努力,黨團戰力無法發揮」。

透過臉書發文,柯建銘也公布了下屆黨團幹部的名單-幹事長鄭運鵬、書記長陳歐珀,副幹事長黃世杰、林靜儀,以及副書記長王美惠、林楚茵。

有趣的是,柯建銘在文末也特別點名新任幹事長鄭運鵬趕快起床分享貼文,「凌晨發文會是新常態」。鄭運鵬見狀後,則是一大早就在自己的臉書粉專轉貼柯建銘臉書貼文,並向大家宣布「辣個男人回來了」、「今天起,桃園勇者回任民進黨黨團第五會期幹事長,請多多指教」。

▲▼柯建銘於臉書曝下任民進黨團幹部名單。(圖/翻攝柯建銘臉書)

▲▼柯建銘於臉書曝下任民進黨團幹部名單。(圖/翻攝柯建銘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