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母子確診前趴走10天 高市深夜擴大匡列!防疫巴士載人篩檢隔離

▲民眾拍下28日晚間有防疫巴士載走人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《大寮543》)

▲民眾拍下28日晚間有防疫巴士載走人 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《大寮543》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防疫記者會在28日公布,有大寮三母子是從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旅遊,18日回到高雄,不過卻在28日確診隔離,中間10天的時間,足跡遍佈包括一間診所、幼兒園以及麥當勞,高雄市府緊急擴大匡列,就在28日晚間大寮出現防疫巴士,對此高雄市衛生局回應:「此為執行確診個案之接觸者匡列、採檢後送防疫旅館隔離,該場域僅為集合地點,並非確診者活動足跡」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《大寮543》貼出一張照片,表示深夜有穿隔離衣的人員,用防疫巴士載走,對此高雄市衛生局29日一早回應「此為執行確診個案之接觸者匡列、採檢後送防疫旅館隔離,該場域僅為集合地點,並非確診者活動足跡」。相關訊息會在下午記者會一併說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高雄1/28確診者足跡公布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一家母子三人的足跡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