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「腿毛太長」像原始人!他嫌不衛生苦勸剃毛 直接被放生

▲▼ 他嫌女友「腳毛太長」酸:不衛生 反遭放生。(圖/TikTok/bonedrymilkers)

▲兩人因腿毛問題發生爭執,最後分手。(圖/TikTok/bonedrymilkers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國外一名女網友日前出於好玩,將自己沒有刮腿毛的照片傳給男友,沒想到竟然遭對方批評「噁心」、「不衛生」,讓她超傻眼。對方最後強迫她盡速將腿毛刮掉,而她則是直接表示,「女性有腿毛是很正常的!」並直接硬起來打電話和對方分手。她事後將兩人的對話上傳至TikTok,隨即引發熱烈討論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TikTok一名女網友日前將一張自己滿是腿毛的照片以及與男友的對話紀錄po上網,從內容中則可以看到,兩人為了「腿毛」問題大吵一架。原來是原po看到自己的腿毛長得很長,因此特地拍照傳給男友並笑稱,「哈哈哈,寶貝,你看我的腿好多毛。我從聖誕節之後就沒有刮過腿毛了哈哈。」然而她的小情趣卻瞬間被男友潑了冷水。

▲腿毛。(圖/取自棉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網友認為剃不剃腿毛是每個人的自由,嫌男友管太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的男友直接回覆,「是啊,我看到了,你應該要刮腿毛的。老實說,我覺得有點噁心。」原po只能尷尬表示,「我覺得還好。」沒想到這時男方竟變本加厲稱,「不,妳應該要覺得羞恥,作為一個女生,不刮腿毛很不衛生,妳又不是原始人,活得這麼倒退。」

這樣的回答瞬間震驚了原po,雖然一開始以為男友是開玩笑的,但後來才發現男友是認真覺得「女生不刮腿毛很不衛生。」讓她憤而回應,「女生有體毛是非常正常的事,而且我也不是永遠不刮,只是暫時有一段時間沒刮而已。我把這張照片傳給你純粹是因為覺得好玩,你的反應太幼稚了。」經過多次的訊息交談後,原po直接打電話給男友提了分手,兩人也結束了這段關係。

對此,許多網友震驚表示,竟然有男人這麼在乎女友的腿毛問題,並跳出來支持女方,認為不論刮不刮腿毛,都是原po自己的選擇。但卻有另一派網友認為,男方並沒有做錯什麼,因為每個人本來就會有自己的喜好。

@bonedrymilkers does anyone know why men are like this #men #bf #relationships #gf #hairylegs #greenscreen #fyp ♬ The Time is Coming - Aery Yormany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