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終於等到發年終!他一查崩潰「才130」 網:傷害、侮辱性都極強

▲▼領錢,鈔票,有錢人,ATM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年終獎金130元,他崩潰:「怎麼過春節9天」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多數公司會在春節前發放年終獎金,鼓勵及犒賞員工一整年的付出,也讓員工有動力繼續為公司全力工作。不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,他好不容易等到發年終的日子,但打開銀行帳戶檢查,匯入的金額卻讓他當場吐血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他28日一大早很開心,因為終於收到年終獎金了,但打開帳戶一看金額,130元讓他瞬間臉都綠了,直呼「請問領這個年終,要如何過春節9天?」

▲年終獎金130元!他崩潰怎麼過春節9天 網:羞辱性極強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表示,他收到的年終獎金只有130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貼出一出引發網友熱議,許多人紛紛提出想法,「可以買兩箱小水喝到吐」、「130除以9啊,這樣很難嗎」、「一天一罐麥香夠了」、「留言都有400個,比留言數還少,好扯」、「2杯大杯珍奶就沒有了」、「一天一顆茶葉蛋,應該夠」。

也有人說「竟然真的有公司年終會給130元」、「如果是真的,原PO趕快離職吧」、「你是不是剛入職一個月,給130元真的好扯」、「你確定是年終,不是年終的利息唉」、「真的假的,公司至少給1000吧」、「比留言數還少,好扯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