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「出門吸收貝多芬」正妹超瞎打卡瘋傳! 本人曾出面一句話還原

▲▼「出門吸收貝多芬」正妹超瞎打卡瘋傳!本人曾出面一句話還原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正妹出遊打卡,沒想到一句「吸收貝多芬」,意外讓這則動態爆紅瘋傳。(圖/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網美拍照打卡再普通不過,但一字之差,意思可能天差地遠。數年前,一名漂亮女網友和閨蜜出遊,趁著景色美、氣氛佳,立刻和姐妹連拍了好幾張合照,但附註的動態描述卻寫下「幾百年沒出門吸收貝多芬了」,讓網友看完哭笑不得,近日在臉書再次瘋傳,掀起熱議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轉貼這篇動態,從照片中可見,一名年輕女網友和男友、閨蜜開開心心出遊,並站在的建築物前拍照。此情此景,她不禁有感而發,興沖沖在臉書寫下「幾百年沒出門吸收貝多芬了」,沒想到竟一舉爆紅,至今不時會在各社群平台轉傳。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說,「笑到不行,明明就是芬多精」、「我想當貝多芬」、「貝多芬:啊嘶~」、「打完莫扎特後記得去戶外多吸收貝多芬」、「我也要吃隻柴可夫斯雞壓壓驚了」、「我活到現在才知道貝多芬要用吸的,笑到一個快死掉」引發討論。

事實上,這張照片最早出自2018年,當事人曾出面澄清,幾個朋友私底下為了開玩笑,故意將「芬多精」講成「貝多芬」,沒想到會在網上瘋傳,飽受網友嘲諷和謾罵留言,讓幾人相當困擾。

▼事主曾出面澄清,是朋友之間故意的玩笑話,不料卻遭致網友謾罵嘲諷。(圖/翻攝自臉書,下同)

▲▼「出門吸收貝多芬」正妹超瞎打卡瘋傳!本人曾出面一句話還原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▼「出門吸收貝多芬」正妹超瞎打卡瘋傳!本人曾出面一句話還原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