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拼兄妹、RUN新聞合體!挑戰野外超彭湃年菜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《肯拼兄妹》和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合體啦!KID、峮峮、柯有倫及李佳穎四人特別合體推出過年特別企劃。四人一起在野外露營做年菜圍爐,想知道四人組合會激盪出什麼特別的火花?1月29號晚上8點記得準時收看節目,一起團圓過好年!

KID、峮峮及柯有倫、李佳穎四人原本約好要一起採買年菜食材,沒想到KID中途偷跑到別的地方買大菜。四人能在野外做出圍爐料理嗎?1月29號晚上8點記得準時鎖定!

20220129肯拼兄妹

《肯拼兄妹》X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過年特企分為上下兩集,上集在1月29號晚上8點播出,下集於2月1號下午5點播出。屆時在《ETtoday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《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》還有《星光雲APP》同步播出,千萬不要錯過了哦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