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公布4名外縣市確診 足跡遍佈板橋、新莊、中和

▲▼0128新北疫情,外縣市確診者公共場所足跡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外縣市確診者新北公共場所足跡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新北市衛生局28日公布外縣市確診者案18555、案18752、案18710的公共場所足跡,包括桃園&板橋火車站、捷運環狀線、水貨炭火烤魚中和店、鏡善鏡美專業眼鏡店、特力屋新莊店、新莊中義街乾麵店。

至於家住台中的案18748,為20多歲女性,到亞東醫院陪病照顧外婆採檢確診,22日至27日頻繁出入板橋維康醫療用品亞東店、杏一醫療用品板橋亞東店及板橋7-11亞醫二門市,與誠品生活亞東醫院店—令和博多拉麵。

此外,台北市士林區先前出現房仲業者一家三口確診(案18375、案18396、案18441),而房仲的新北市蘆洲友人也遭染疫(案18397),經疫調匡列後,蘆洲友人的女友也經PCR檢驗確診,列為案18746。

新北衛生局表示,案18746已完成2劑疫苗接種,1月17日與男友和朋友(案18375)聚餐,1月22日男友採檢陽性遭匡列接觸者居家隔離,1月27日隔離第6天出現咳嗽、喉嚨痛、流鼻水等症狀再次採檢,PCR陽性、Ct值20.38,轉入專責病房隔離治療。而個案活動足跡與接觸者均與男友相同。

▲▼案18748公共場所足跡。(圖/新北衛生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