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基隆女第3劑打莫德納 3天後心臟爆血亡!家屬怒:疫苗殺人

▲▼基隆七堵老婦人打完第3劑莫德納疫苗,3天後猝死,衛生局表示是基隆首例已通報疾管署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基隆七堵婦人打完第3劑莫德納疫苗,3天後猝死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基隆報導

基隆市七堵區一名婦人日前打了第3劑莫德納疫苗,3天後跟家人說「胸口悶痛,背部痠痛!」,原以為是剛癌逝的女婿造成她過度悲傷,沒想到翌日上午她腹脹、心絞痛緊急送醫,經急救打開胸腔,心臟滿是血水,醫院認定急性心肌梗塞急救無效,家屬2天內痛失2親人,怒斥疫苗殺人,基隆衛生局表示個案是基隆市打第3劑以來死亡首例,目前已通報疾管署,將進行調查。

▼基隆長庚醫院診斷婦人急性心肌梗塞,衛生局表示是基隆首例已通報疾管署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基隆七堵老婦人打完第3劑莫德納疫苗,3天後猝死,衛生局表示是基隆首例已通報疾管署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據悉,21日上午8時許,81歲陳姓婦人坐在床邊摀著胸口大喊「好痛!」,家人聽到呼叫趕緊報警,救護人員趕抵將她送往基隆長庚醫院,過程中不斷地說「好痛!快一點!」,醫院急診室緊急幫她插管治療,突然間生理監視器發出警告聲,老婦人停止心跳,醫師緊急搶救打開胸腔時,心臟四周滿是血水,經1個多小時急救,仍因急性心肌梗塞宣告死亡。

婦人女兒表示,18日媽媽去打了新冠肺炎第3劑莫德納疫苗,前2劑是AZ疫苗,翌日(20日)上午丈夫因癌症過世,一家人忙著辦理後事,當天晚間媽媽有說「心好痛」,原以為是痛失女婿心裡傷痛,沒想到隔天竟發生憾事,短短2天痛失至親,紅著眼眶嘆「這年要怎麼過?」

由於老婦人生前僅有輕微高血壓,但沒有心臟方面疾病,是打了疫苗後才突然心肌梗塞往生,家屬懷疑根本是疫苗殺人!基隆市衛生局疾病管制科長郭香蘭表示,陳姓婦人死亡個案是基隆市第3劑開打後的首例,目前已經通報疾管署,將進行調查。家屬部分也協助申請疫苗接種受害救濟,會由專業的審議小組,逐案就病情發展、臨床及學理基礎進行審議,以決定是否核予適當之救濟或補助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