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最強約會髮型!打造暖陽感、可鹽可甜的慵懶最迷人

▲▼2022開運,約會髮型,男生髮型,捲髮,長春花藍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髮型設計師表示,今年流行帶點捲度的凌亂瀏海。(圖/翻攝自IG「dntlrdl」)

記者張惠媛/採訪報導

對於男生來說,該剪什麼樣的髮型才能看起來有造型、不邋遢又好整理?想簡單一點,但頭髮長長的速度緊追不捨;想做點造型卻又不太會打理,要天天抓頭髮更是一大考驗,最後總是把剛剪完頭髮、發誓會好好整理的決心拋到腦後。2022男生髮型到底應該怎麼剪?就讓專業髮型設計師依照頭髮長度給出建議,先了解自己的穿著風格跟生活型態,再加上髮型設計師的巧手專業,就能打造出可鹽可甜的慵懶暖陽感!

▲▼2022年度代表色。(圖/翻攝自pantone官網)

▲PANTONE彩通公布2022年度代表色為長春花藍Veri Peri。(圖/翻攝自PANTONE官網)

斐瑟VISAVIS的髮型設計師Weo,就給出2022最強的「約會髮型」指引,Weo曾打理過多位男藝人造型,「三金」紅毯也有不少令人驚豔的造型出自他之手,針對2022流行的男生髮型,Weo表示今年流行捲髮,會傾向於層次比較輕、比較多的造型,常見在眉上的凌亂瀏海,看起來帶點飄逸空氣感,視覺上相對柔和,而分邊則偏向中分或六四分,至於穿著比較有個性的人,他也建議可以搭配一些顏色,像是今年PANTONE公布的年度代表色「長春花藍Veri Peri」或是自然派的「冷茶色」等,重點在於帶點粉霧感的色調可以讓五官更突出。

▲▼2022開運,約會髮型,男生髮型,捲髮,長春花藍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羅密歐貝克漢。(圖/翻攝自IG「romeobeckham」)

Weo也根據生活型態及頭髮長度提供髮型建議,他指出,如果是運動型的族群,不適合留太長的頭髮,那兩側帶點漸層的寸頭是很好的選擇,乾淨利落又有型,也不會干擾運動,像是羅密歐貝克漢,頂著超短的寸頭,在球場上奔馳也不會弄亂造型,帥氣感up超吸睛。

▲▼2022開運,約會髮型,男生髮型,捲髮,長春花藍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崔宇植。(圖/翻攝自IG「dntlrdl」)

如果是一般有瀏海的短髮,Weo則建議可以燙今年流行的「松果捲」,由於台灣氣候潮濕,頭髮易扁塌,如果頭型沒那麼好看或是五官不夠立體,則容易顯得沒精神,燙捲後可以增加蓬度,瀏海大約在眉上的長度,層次高、空氣感重,平時不使用髮品也不會看起來太邋遢,如果有重要約會,則可以使用一點點質地清爽的乳感髮蠟,讓捲度蓋在額上、整體髮型微微凌亂並六四分,看起來如同暖陽一般無害卻有型,代表人物則有近期大勢韓星崔宇植。

▲▼2022開運,約會髮型,男生髮型,捲髮,長春花藍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林宥嘉。(圖/翻攝自IG「yogalin_official」)

至於更有個性的中長髮造型,Weo推薦可嘗試叛逆感較強的曲捲髮,瀏海大約到臉頰、眼尾位置,長度往後延伸、飄逸感重,線條則比短髮更隨性,Weo也強調,有點長度的髮型曲線變化會更明顯、細節表達得會更強烈,像是造型時尚的歌手林宥嘉就將這樣的叛逆曲捲髮駕馭得很出色。

好看的髮型人人都想剪,但Weo也提醒還是要依照自己的五官、臉型和穿搭風格評估,也在變換髮型前先跟髮型設計師討論。就要開工了,不妨換個全新的髮型,給自己跟身邊的人一個驚喜,變身慵懶迷人的魅力男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