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韓劇已經10年了! 《擁月》、《仁顯》…「2012年夯劇回顧」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韓流崛起多年,其中韓劇每年製播的數量日益增多,優秀作品也是層出不窮,隨著2022年的到來,有新一波劇潮來襲的同時,《ETtoday星光雲》也要帶大家一起穿越回10年前!帶各位回顧2012年推出的神作們,看完絕對讓你驚嘆「這竟然已經是10年前的夯劇!」。

-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

紅遍全亞洲的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在當年創下單集收視率42.2%的驚人紀錄,金秀賢也是在主演了這部作品後,成功迎來演員事業的第一個巔峰,並成為亞洲男神之一,與韓佳人賺人熱淚的苦戀至今仍是許多劇迷心中的不敗經典,而《擁月》不僅卡司、劇本超強,就連由​​Lyn演唱的原聲帶《時光倒流》,到現在也仍是經典神曲,地位難以動搖。

▲2012超夯韓劇回顧。(圖/翻攝劇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。(圖/翻攝劇照)

-《屋塔房王世子》(台譯:《閣樓上的王子》)

《屋塔房王世子》由朴有天、韓志旼主演,古代王世子穿越到現代的設定受到無數觀眾喜愛,在10年前掀起一陣狂熱,劇中除了主角以外,配角演員歷經十年,如今也都打出一片天,《寄生上流》、《那年,我們的夏天》的主角崔宇植,以及《九尾狐傳》反派李泰利,當年在劇中便是飾演時常穿著運動服的其中兩個小跟班。

▲2012超夯韓劇回顧。(圖/翻攝劇照)

▲《屋塔房王世子》。(圖/翻攝劇照)

-《仁顯王后的男人》

同樣是穿越題材的《仁顯王后的男人》,浪漫的情節擄獲許多少女心,男主角智鉉寓靠著此劇登上巔峰,不只拿下代表作,還與女主角劉寅娜假戲真作,抱得美人歸,不過兩人的戀情最終只維持了兩年。該劇隨後在2015年還被大陸買下版權,翻拍成陸版電視劇《相愛穿梭千年》。

▲2012超夯韓劇回顧。(圖/翻攝劇照)

▲《仁顯王后的男人》。(圖/翻攝劇照)

-《紳士的品格》

《紳士的品格》為金牌編劇金恩淑的代表作之一,由張東健、金荷娜、金秀路、金旻鐘、李鐘赫、尹世雅、金正蘭等超強卡司組成,講述四個男人在經歷愛情、離別、成功、挫折後,還渴望心動愛情的中年男子故事。男神金宇彬在走紅前,也在這部劇中軋上一角,飾演喜歡「高中老師」金荷娜的純情高中生。

▲2012超夯韓劇回顧。(圖/翻攝劇照)

▲《紳士的品格》。(圖/翻攝劇照)

-《請回答1997》

《請回答》系列一共推出了3部作品,包含《請回答1997》、《請回答1994》、《請回答1988》,打破續集難以延續成績的魔咒,收視率越播越高。當年《請回答1997》大膽起用新人,由歌手徐仁國、偶像鄭恩地主演,靠著細膩的劇本以及演員們自然的生活演技,收穫了「戲紅人也紅」的驚人成果。

▲2012超夯韓劇回顧。(圖/翻攝劇照)

▲《請回答1997》。(圖/翻攝劇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