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「傳訊陪聊」月入5.5萬!最狂乾爹寵溺3年 她嘆:找不到第2個

▲▼美國正妹貝莉(Bailey Hunter)表示,她只要傳訊息給乾爹,每月進帳2000美元。(圖/翻攝Instagram帳號baileyhunterxx)

▲貝莉只要傳訊息給乾爹,每月進帳2000美元。(圖/翻攝Instagram帳號baileyhunterxx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來自美國印第安那州的貝莉(Bailey Hunter)表示,她只要傳訊息和乾爹(sugar daddy)聊天,對方就會每月匯款2000美元(約新台幣5.5萬元),贈送名牌服飾、包包以及超搶手的演唱會門票,甚至幫忙支付日常生活開銷。3年後,她因為搬家到別州而結束這段關係,此後再也找不到如此優質的對象。

貝莉在連鎖運動酒吧「水牛城狂野雞翅」(Buffalo Wild Wings)工作時,和某桌客人攀談,因此認識了乾爹,「他離開時留下100美元(約新台幣2755元)小費及名片」,頭銜是某大公司首席財務官。她當天來不及道謝,因此決定傳訊息給對方表達心意,2人此後開始熟絡起來。

▲▼美國正妹貝莉(Bailey Hunter)表示,她只要傳訊息給乾爹,每月進帳2000美元。(圖/翻攝Instagram帳號baileyhunterxx)

▲貝莉在網路上分享乾爹往事,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Instagram帳號baileyhunterxx)

貝莉與乾爹非常聊得來,就像多年老友一樣投緣,她某天透露最近經濟拮据後,才展開這段「包養」關係;2人之後開始外出約會,但對彼此私生活了解不深,也從未發生性關係,「他經常來探班,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也很自在。」

貝莉多年後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往事,讓許多網友羨慕極了,「為什麼不能發生在我身上呢?」、「美夢成真欸!」也有人指出,「這真的超貼心的,一個男人沒有任何邪惡目的,只是想要照顧妳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