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鄰居檢舉「轉彎沒打方向燈」!他怒比中指譙5字經 賠錢QQ了

▲生氣,憤怒,罵人,不爽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莊男對鄰居比中指、罵五字經遭判處拘役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陳羿妏/綜合報導

苗栗一名莊姓男子因不滿彭姓女鄰居曾檢舉他騎車轉彎未打方向燈,害他挨罰1200元,便在住家巷弄朝對方比中指,接著辱罵「X你娘X掰」。苗栗地院日前審理後,依公然侮辱罪,將莊男判處3000元,得服勞役3日。

判決指出,莊男與彭女為對面鄰居,而他因被彭女向警方檢舉,騎車轉彎時未打方向燈,心生不滿之下,2021年1月26日晚間跑到巷弄內,朝彭女住家方向比中指,並辱罵「X你娘X掰」。事後彭女提告,全案因而曝光。

偵查期間,莊男坦承不諱,檢方根據彭女說詞,以及相關監視器畫面,確認莊的犯行,偵結後依公然侮辱罪嫌,將莊男起訴,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案經審理,法官審酌莊男不思理性方式,反思彭女檢舉他違規,竟以不堪言與及手勢辱罵對方,損害彭的人格、名譽,情緒管理及自我控制能力不佳,但考量莊男坦承犯行等情狀,審理後依公然侮辱罪,將莊男判處3000元,得服勞役3日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僅國小畢業!「無照牙醫」收3.4萬替人裝假牙 住家直接當診所

打臉文曝光!3度酒駕男2年前痛罵:喝酒坐車很難?今撞死慈母

她咬一口雞排蛋堡斷2顆牙…怒控:有骨頭!知名早餐店要賠10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