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澎湖警刑大破「天九牌」賭窟 19人移送偵辦

記者陳洋/澎湖報導

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今日接獲線報,指稱在馬公市樹德路有多人聚賭,大隊人員場勘確定後立即報請澎湖地方檢察署,經檢察官同意後逕行搜索,於上址查獲張姓犯嫌等19人以天九牌聚集賭博財物,現場查扣抽頭金1萬7000元、骰子20顆、天九牌開封1副及瓷碗1個,警詢後以營利賭博罪移送澎湖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▲▼ 澎警刑大破賭窟 賭徒19人一舉成擒。(圖/記者陳韋男攝)

▲警方接獲線報,查獲19人聚賭。(圖/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提供)

澎湖刑大獲悉,年節前轄內有民眾聚賭,輸贏金額龐大,恐造成許多家庭因賭而破碎。局長陳宗能獲悉後甚表重視,即指示成立專案小組派員深入查訪追蹤,務必根絕危害善良風俗之遺毒,展現警方執法維護治安之決心。

▲▼ 澎警刑大破賭窟 賭徒19人一舉成擒。(圖/記者陳韋男攝)

▲現場查扣抽頭金1萬7000元、骰子20顆、天九牌開封1副及瓷碗1個。(圖/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提供)

依近期天下雜誌治安滿意度調查,本縣名列第一,警察擔負維護社會治安之責,對於取締類似職業賭場等治安事件,絕不手軟,亦不會有養奸姑息的情事;賭博害人不淺,不少人因沉迷賭博而債台高築,甚至家破人亡,也易衍生暴力犯罪,所幸這次經過同仁的共同努力,破獲職業賭場,以遏止賭博之歪風,還給民眾良好的生活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