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中壢4427戶驚傳大停電 網友崩潰哀號

記者林彥臣、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中壢龍岡一帶驚傳大停電,在PTT八卦板上引發討論,不少網友崩潰哀號。剛據當地民眾的群組訊息指出,龍興里的里長廣播了,已通知台電公司盡速搶修,打給1999也已幫忙通報給台電公司。台電指出,停電戶數達到4427戶,事故發生主因已派員確認中。

▲▼桃園中壢4427戶驚傳大停電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中壢4427戶驚傳大停電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桃園中壢4427戶驚傳大停電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台電桃園區營業處報告指出,「普仁二次變電所」ER23於21時29分接獲饋線停電事故通報,確認停電範圍包括中壢區游泳路、龍仁路、龍岡路、百寧新村、南昌新村、後龍街、福龍街、興元路、龍仁路、龍平路、龍吉二街、龍江路、龍岡路二~三段、龍東路、百寧新村、慈光28村、龍門街、龍勇路、龍城新村、龍泉街、龍翔街、龍慈路、龍興路一帶。

▲▼桃園中壢一帶驚傳停電,網友崩潰哀號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桃園中壢一帶驚傳停電,網友崩潰哀號。(圖/翻攝自PTT)

PTT八卦板的網友則表示,「慘,我在電梯裡」、「我以為只有我家 」、「沒缺電啦,我猜又是電網故障」、「這次是哪種動物觸電惹」、「如果還在電梯內遇到停電請報119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