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韓職打擊王李政厚年薪1744萬元 再破柳賢振紀錄

▲12強棒球賽,韓國隊李政厚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李政厚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趕在農曆年前,韓職Kiwoom英雄完成與49位球員合約,最受矚目的是去年打擊王李政厚,年薪從去年5.5億韓元加薪2億韓元,新球季合約為7.5億韓元(約新台幣1744萬元),打破原本柳賢振握有的韓職生涯第6年最高薪紀錄。

李政厚的薪水不斷刷新歷史紀錄,他在2018年以1.1億韓元創造職業生涯第2年最高薪紀錄,2019年和2020年分別是2.3億韓元及3.9億韓元也是記錄,儘管職業生涯第2年最高薪紀錄被後輩打破,但第3年至第5年還是紀錄保持人,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是李政厚生涯第6年,年薪仍是焦點,英雄隊28日揭曉結果,以7.5億韓元簽約,超過柳賢振第6年的年薪4億韓元,再刷新紀錄。

李政厚透過球團表示,感謝球團每年都給予好的待遇,最重要的是,第一次見面就談到令人滿意的金額,能盡快完成合約,專注於訓練。「我感到責任重大,會盡力繳出符合身價的好表現,今年球季盡其所能用好成績回報球迷。」

關鍵字: 韓職李政厚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陳仕朋敗投破紀錄!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

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:我不髒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