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揮毫寫春聯「首向家人道歉」 好友林秉文期望2.4億債務「會加速還清」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澎恰恰昨宣布破產負債2.4億元,(27日)又被爆跳票400萬元,他今天受邀揮毫寫春聯做公益。他與好友林秉文去年開債務協商會議,林秉文公開承諾1年內要幫他處理完債務,今他也透露昨天兩人見面,林秉文希望能透過App下載人次來加速還債速度,若邀到400萬朋友加入,一個人下載就有50元,就有2億多。更首次在媒體鏡頭前向受牽連的家人說「對不起」。

▲▼澎恰恰年前揮毫寫春聯慈善義賣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澎恰恰年前揮毫寫春聯慈善義賣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被問到跳票「泡菜哥」吳老闆提告,他表示:「這不會是最後一個,後面一定還會陸續跑出來,一定會避免不了,既然提告就面對,這中間一定有很大誤會,那到法官面前講清楚。」

▲▼澎恰恰年前揮毫寫春聯慈善義賣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澎恰恰記者會上揮毫寫春聯,並首度向家人道歉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他因龐大的負債黑洞,每天被錢追到喘不過氣來,記者會上他也說:「每天起床有三分鐘空白,這是之前最慘烈時間,每天鬧鐘八點半一響就會起來,坐在床邊想,原來九點鐘銀行要開門,八點半起床就在想今天要付哪些。」加上現在網路銀行盛行,還債幾乎沒有休息,「對平常人來講,這數字真的太大,根本負擔不起。」但他會努力無賺錢還債。

他與好友林秉文去年開債務協商會議,林秉文公開承諾1年內要幫他處理完債務,今他也透露昨天兩人見面,林秉文希望能透過App下載人次來加速還債速度。他表示,若邀到400萬朋友加入,一個人下載就有50元,就能進帳有2億多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