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薪資仲裁年後開始!兄弟談約順利 僅少數球員還未洽談

▲▼中信兄弟封王南港感謝祭,林威助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中信兄弟封王南港感謝祭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2月6日過完年後開訓,談約進度順利,除了少數在屏東的球員還未談約,大部分球員都已談過,另外,今年薪資仲裁受理日期將從2月7日起到2月11日,若有球員想提薪資仲裁,須注意時間。

若中職各隊在2月過完年春訓展開時,把球員合約全面談妥很困難,距離球季4月2日開始有一段時間,不過每年薪資仲裁在2月1日起的5個工作天開始,今年遇到過年,順延至2月7日開始,期限到2月11日為止,球員是否提薪資仲裁,評估起來有許多不確定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兄弟球團表示,已與大部分球員談過合約,只有少數在屏東重訓營的球員尚未談約,預計年後前往屏東繼續洽談。

目前各隊都未公布球員談約的狀況,中職在2019年有周思齊、陳子豪提出薪資仲裁,結果周思齊敗訴、陳子豪勝出,張志豪2020年提出薪資仲裁後取消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