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好消息!黃暐傑苦等兩年回美職 近日與巨人完成簽約

▲黃暐傑。(圖/截自EOBASEBALLCLUB推特)

▲黃暐傑。(圖/截自EOBASEBALLCLUB推特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黃暐傑在2020遭遊騎兵釋出後,受疫情影響沈潛兩年多,終於獲得美職巨人隊的小聯盟合約,於近日達成協議。

黃暐傑2014年加盟響尾蛇,直到2018年交易至遊騎兵,曾在2019年短暫升大聯盟,到隔年8月初遭遊騎兵釋出,就一直苦尋新東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黃暐傑都留在台灣自主訓練,曾兩度規劃到澳職卻都因疫情影響賽事而泡湯,去年底投入多明尼加冬季聯盟賽事,效力東方之星隊,盼藉由這個舞台找到下一份合約。

黃暐傑在冬季聯盟出賽包含先發及中繼角色,累計15.2局,被敲12支安打,失7分責失,有5次保送,奪13次三振。

據了解,黃暐傑日前已經與巨人隊談妥合約,並在近日向球隊報到,受大聯盟封館影響,春訓啟動時間未定,小聯盟春訓預計於2月下旬開始,黃暐傑經過長久的等待,要為自己再拼一次大聯盟的機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