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林曉同設計師珠寶再展新店 首家台灣珠寶品牌進駐成都IFS國金中心

【廣編特輯】

林曉同設計師珠寶 首家台灣珠寶品牌進駐成都IFS國金中心(圖/業者提供)

▲品牌位於成都國際金融中心(IFS)的中國第4間店。

圖、文/林曉同設計師珠寶提供

成立品牌23年的林曉同設計師珠寶,海外店自2015年香港誠品尖沙咀展店後,2022年再展新店落點歷史文化底蘊豐厚的成都,這也是林曉同設計師繼蘇州、深圳、重慶後,於中國的第4間店。整體設計延續品牌寧靜優雅的珠寶藝廊空間概念,在成都最精華的國際金融中心(IFS)商場,以人文與華人情感的珠寶創作,牽起國際不同城市的共鳴,讓世界看到孕育自台灣的深度美學。

國際華人設計師林曉同以深厚溫潤的華人文化為底蘊,呈現獨到的創意設計,精雕細琢地孕育品牌超過23年,設計作品榮獲The Gold Virtuosi International Jewelry Award義大利國際珠寶設計大獎、世界黃金協會亞洲區榮譽大獎等20多個獎項肯定,作品並被登錄於義大利全球珠寶趨勢大典Trendbook。

林曉同至今保持初衷,將一貫濃厚的人文情感創作融入作品中,成就風格獨具的珠寶典範,以台灣深厚設計力與品味與各國際城市交融,於全球華人擁有眾多收藏家,有來自歐洲如英國、德國、法國等地與亞洲各地的知音,設計師希冀將華人玉石的美好寓意,以現代新面貌設計分享給國際,傳遞設計無國界、處處有藝術的美好,更期待將台灣這片土地所孕育的設計養分,持續拓展為世界各地藏家所喜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