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逛街牽手!遭年輕妹嘲笑:噁心 他秒抽回...老婆氣炸

▲▼南韓一對高齡夫妻為43歲的獨子徵婚。(示意圖/CFP)

▲原PO跟老婆逛街牽手,遭到年輕同事嘲笑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夫妻結婚多年,若能維持在熱戀期應該是非常美好的事。但有位網友在《匿名公社》分享,自己跟太太牽手逛街,卻遭到年輕的同事嘲笑「噁心」,他馬上抽回手,沒想到換太座當場爆氣。

原PO表示,自己跟老婆結婚7年,「我們都習慣牽手走路,有時我牽她,但大部分都是她主動挽著我」,直到昨天同事們約好去逛夜市,原PO就找也剛下班的老婆一起去,夫妻間自然地牽起手逛街,沒想到這看似恩愛的舉動卻被年輕同事笑,「結婚這麼多年還牽手,很好笑也很肉麻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繼續說道,「我45歲,老婆39歲,嘲笑的同事都是一群20出頭的妹妹們」,甚至還被虧年紀都跟她們爸媽差不多,但人家爸媽早就不牽手了,「這種年紀在路上牽手很噁心」,原PO聽完尷尬的秒把手抽回來,這讓原PO老婆當場氣炸,並且遲遲不消氣,這讓原PO無奈問道,「所以現在是我錯了嗎?」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你一點都沒錯!也沒有什麼噁心的!牽手走路是感情好,真情流露!不必在乎別人說什麼」,「好好安一下太座,要不然我怕你這個過年會不好過」,「幹嘛要管別人說什麼?人家夫妻的事干他們屁事啊」,「這是多好的事情,難能可貴,相處是你們的事,老婆都不在意了,你這樣當然傷了對方的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