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格達機場遇襲!連6枚火箭彈攻擊 客機被轟出「驚悚破洞」

▲▼ 巴格達機場遭受火箭攻擊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 被擊中的廢棄客機出現一個大洞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伊拉克巴格達國際機場(Baghdad International Airport)及附近美軍基地28日遭到至少6枚火箭彈及一架無人機襲擊,美軍反火箭系統CRAM啟動,一架已廢棄的民用飛機被轟出一個大洞,所幸目前未傳出人員傷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攻擊發生於當地時間28日凌晨4時30分左右,伊朗支持的民兵組織發動襲擊,至少有一架無人機瞄準機場附近的美軍基地勝利營(US Camp Victory),在擊中目標以前被CRAM系統擊落。

伊拉克警方向《路透社》表示,有幾枚火箭彈掉落巴格達機場,對一架已廢棄的伊拉克航空公司客機造成輕微損壞。根據《俄羅斯衛星社》,伊拉克安全部門消息人士指出,至少6枚火箭彈掉落機場跑道附近,一架飛機被轟出一個破洞。外媒公開的照片中可見,這架飛機左側接近機首的位置出現巨大破洞,內部設備從上方掉落。

根據阿聯《國家報》,這是1月以來勝利營第三度遭襲,前一次是在本月3日,也就是伊朗少將蘇萊曼尼(Qassem Soleimani)及伊拉克指揮官穆罕迪斯(Abu Mahdi al-Muhandis)被美軍狙殺滿2年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