韋禮安《如果可以》奪年度百首單曲冠軍! 五堅情7首歌破紀錄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Hit Fm聯播網「2021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」名單終於在今(28日)揭曉,總投票數突破3000萬大關,從342首歌曲中選出前100名,共計52首華語、20首英語、28首日韓單曲進榜,最終由韋禮安為電影《月老》演唱的主題曲《如果可以》奪下冠軍寶座,這也是韋禮安首次獲得年度百首單曲冠軍的殊榮。

▲▼韋禮安、蔡依林「2021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」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
▲韋禮安《如果可以》奪下冠軍寶座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得知獲得年度百首單曲冠軍,韋禮安驚呼:「這是可以的嗎?真的可以嗎?真的是〈如果可以〉嗎?」他感謝大家的支持與肯定,每次聽到這首歌屢屢傳出佳績,他還是覺得很神奇、很意外,因為真的沒想到會這麼受歡迎,韋禮安表示,會繼續努力寫出好歌陪伴大家,祝大家新年快樂,所有心裡想的「如果可以」全部都會實現。

Hit Fm聯播網一年一度的「年度百首單曲」票選活動,堪稱是樂壇重頭戲,每年吸引廣大聽眾及歌迷熱情參與,一票一票投出當年度最受歡迎的100首單曲。

▲▼韋禮安、蔡依林「2021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」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
▲蔡依林與R3HAB的《Stars Align》是第十名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
除了冠軍是韋禮安演唱的《如果可以》,第二至第十名依序是畢書盡《看見愛情》、Adele《Easy On Me》、蕭敬騰《不完美的我》、BTS防彈少年團《Butter》、aespa《NEXT LEVEL》、五月天《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》、Super Junior《HOUSE PARTY》、動力火車《我很好騙》、蔡依林與R3HAB的《Stars Align》。而動力火車是首度闖進前十,此外五堅情更打破紀錄,七首歌入百大排行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