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公布新足跡! 捷運環狀線、新莊特力屋、板橋拉麵店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新北市28日新增一例居隔陽性確診個案,該案為新莊區20多歲女性,是新北蘆洲區案18397的女友。另外,衛生局也公布案18555、案18752、案18710,及案18748公共場所足跡,包括捷運環狀線、新莊鏡善鏡美眼鏡店、特力屋新莊店、乾麵店,以及板橋誠品生活亞東醫院店的拉麵店、醫療用品店等。

▲▼0128新北疫情,外縣市確診者公共場所足跡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新北公布外縣市確診者公共場所足跡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針對今日新增的陰轉陽個案,衛生局說明,案18746已完成兩劑疫苗接種,1/17與男友和朋友(北市案18375)聚餐,1/22男友採檢陽性遭匡列接觸者居家隔離,1/27隔離第6天出現咳嗽、喉嚨痛、流鼻水等症狀再次採檢,PCR陽性、Ct值20.38,轉入專責病房隔離治療。個案活動足跡與接觸者均與男友相同。

▲▼案18748公共場所足跡。(圖/新北衛生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