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正妹遭綁架「時速90km急跳車」 腦部重創終生臥床
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英國一名正妹琳恩(Angel Lynn)19歲時遭到男友鮑斯基爾(Chay Bowskill)綁架,據監視器畫面顯示,鮑斯基爾和一名友人開著廂型貨車,走在路上的琳恩突然被男友強行擄走、扛進車內。琳恩為了逃跑,直接在時速90公里的高速行駛狀態下跳車,導致大腦受到嚴重損傷,極可能終生臥床。

▲▼英國一名正妹琳恩(Angel Lynn)19歲時被綁架,跳車逃亡導致大腦嚴重受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琳恩遭綁架而跳車逃亡,導致大腦嚴重受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鮑斯基爾控制慾強烈,19歲的琳恩時常遭到辱罵、毆打,於是提出分手,沒想到,鮑斯基爾2020年9月17日竟夥同友人綁架女友,還被監視器畫面拍到他在大馬路上擄走琳恩,把她抱起,強行塞進一輛銀色廂型貨車。琳恩為了逃跑,不顧車輛時速高達90公里,開門跳車,強烈撞擊讓她頭骨破裂、大腦嚴重受損。

現在的琳恩頭髮剃光,躺在病床上無法說話、走路,也不能自己進食,24小時都需要人照顧,極可能終生臥病在床。47歲的母親妮基(Nikki)痛心表示,女兒的一生都毀了,「她不會有工作,也當不成媽媽,再也無法和親友出門玩。」更令妮基憤恨的是,鮑斯基爾最快在3年內就可以出獄,最新判決顯示他被處以7年6個月有期徒刑,但服刑過半就能申請假釋,再加上還押後審期間可納入計算,因此最快可能在2024年6月獲釋。

▲▼監視器畫面中的綁架犯是琳恩的20歲男友鮑斯基爾(Chay Bowskill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hay Bowskill、Leicestershire Police)

▲綁架犯是琳恩的20歲男友鮑斯基爾,最快可能在3年內就獲釋。(圖/翻攝自Leicestershire Police、Facebook/Chay Bowskill)

53歲的父親派翠克(Patrick)怒罵,「我永遠不會原諒他所做的一切,他偷走了琳恩本該擁有的生活,卻只為此付出如此輕微的代價。琳恩夢想成為一名法醫,但所有的希望和夢想都被剝奪了。」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