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抽中尾牙最大獎「3萬6」卻要求重抽 網友幫QQ:本來就這樣

▲尾牙春酒應酬多閃酒有技巧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xhere)

▲網友抽中尾牙最大獎,卻因不在場,與萬元現金擦身而過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xhere)

實習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公司尾牙活動中,最令員工期待的莫過於抽獎環節,一位網友在臉書上抱怨,自己抽中尾牙最大獎現金3萬6000元,然而因為不在場,老闆要求重抽,令他相當難過,懷疑自己是不是被公司針對;不過就有網友表示「現金本來就不能代領喔!」

一名網友在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訴苦,公司因為疫情攪局,所以將尾牙抽獎改成中午舉辦,「公司只說『 請各位同仁踴躍參與 』,沒有說人一定要在場」,結果原PO抽到最大獎現金3萬6000元,卻因不在場的關係不能領獎,導致老闆要求重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難過地表示,「上一個抽到iPhone的也不在場就能代領…每個獎項的人都能代領,此時此刻的我,不知道該如何調整心態!我是不是被針對了?公司加班我都有配合,幾乎每天加。」

貼文一出底下就有一票網友表示,「現金本來就不能代領很正常的」、「一般公司最大獎都不可以代領,其他都可以」、「大獎本來就不能代領了,不然現場的人感受更不佳」、「只能怪你自己傻!每天加班你都有參與,摸獎歡樂時間你卻不在場」、「通常最大獎,人本來就要在現場,除了因公以外不能代領,去其他公司多走走看看,你就會釋懷了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