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模離家失蹤18天慘成腐屍 主人目睹小狗嘴中「叼著她斷腳」

小狗嘴中「叼著女人斷腳」嚇壞主人 挖開泥地找到失蹤女模腐屍!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警方日前找到失蹤女模遺體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墨西哥33歲女模莉蓮娜(Liliana Lozada de Jesus)本月初搭車出門工作,後來卻從此失去音訊,直到近來一名農夫發現所養的狗口中叼著一隻白靴,仔細一看靴子中竟然有女人的斷腳,報警後確認是莉蓮娜斷肢,後來在附近泥地中找到腐爛屍體。

育有2名7歲與10歲兒子的莉蓮娜,本月3日搭乘計程車前往位於特內斯特佩克(Tenextepec)的工作現場,後來卻突然失蹤,21日被人發現陳屍在當地一農場中。

警方開挖農地發現,莉蓮娜一半的遺體已嚴重腐爛,一直不知道她生死的家人終於在23日將遺體下葬。由於莉蓮娜當初是受到一名銀行家邀約,才會前往特內斯特佩克,讓當地媒體懷疑銀行家很有可能就是凶嫌。

普埃布拉(Puebla)州長米格爾(Miguel Barbosa Huerta)表示,目前他們已確定嫌犯身分,但為了不影響到辦案,詳情不便對外透露,「是的,案情有非常重大的進展,最有可能奪走莉蓮娜性命的人身分已經確定,案件很快就會有結果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