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釋出獄!胡睿兒「臉藏不住笑意」:希望大家過好年 曝過年計畫

記者沈繼昌、陳韻如/桃園報導

藝人胡睿兒(本名胡睿楷)涉嫌在夜店樓梯間撿屍性侵,被依法判刑2年定讞,並於2020年7月入獄至今18個月,而日前他申請假釋獲准,今(28日)10時從台北監獄假釋,而胡走出監獄時臉上都是難掩的笑意,可見其神態輕鬆、 喜悅。

胡睿兒穿著一件寬鬆白T恤、頭戴黑色毛帽,從北監離開時臉上充滿笑容,說起話來也都帶著笑意,可見其對於可以回家過年感到相當喜悅,而面對媒體提問接下來動向,胡睿兒則表示,會陪家人、陪孩子、陪我的父母,辛苦你們一早就來等,抱歉浪費大家時間,希望大家可以過好年。

▲▼胡睿兒出監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胡睿兒出監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此外,被問及會怎麼度過這個新年、有什麼計畫,胡睿兒則笑著表示,「過年就像一般人過年那樣,過年大家一起吃吃喝喝。」

▲▼胡睿兒出監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