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屁孩找情敵談判 搞錯對象還亂嗆!慘遭「在地球棒隊」追殺砸車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一名剛滿18歲的男子被女友甩了,他跟情敵相約28日凌晨談判,還找了4名友人分別開兩台爸媽的車到現場,結果看到街邊有群人在喝茶、酒,誤以為是談判對象就開始嗆聲,對方6人被嗆了個莫名其妙,火大拿出棍棒追上前,5屁孩嚇壞急逃竄,留在原地的2台轎車擋風玻璃被「球棒隊」狠狠打爆。

▲▼屁孩遇到棒球隊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屁孩談判團搞錯談判對象孩亂嗆,最後狼狽逃跑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18歲張男不滿感情受挫,剛好現在放寒假了,便揪了4友人(其中一人年僅16歲)組成《屁孩談判團》要找情敵算帳,為了壯大聲勢,他們還在車上放了開山刀及彈簧刀等武器,到了光復街後,卻不分青紅皂白對陌生人嗆聲。

▲▼屁孩遇到棒球隊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球棒隊都是成年人,身材也粗壯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被嗆的一方6人是在地的球棒隊,有多項妨害秩序、傷害等前科,而帶頭的是43歲黃男、46歲古男,當時在家門外喝茶喝酒,正感到無聊時,突然被5屁孩言語攻擊,他們怎可能接受這種委屈,馬上操出棍棒開戰。

▲▼屁孩遇到棒球隊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屁孩團帶的武器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《屁孩談判團》當中除了有未成年少年還有一個瘦弱的女生,根本不敢應戰,此時的他們早已忘記車上還有刀,只想趕緊回家,立即上車踩油門想逃,《在地球棒隊》則騎車緊追在後。

過沒多久,《屁孩談判團》衝進小巷子,見無路可逃只好棄車,躲在一旁瑟瑟發抖,看著爸媽的車被棒球隊猛砸,擋風玻璃被打爆。附近民眾聽到巨響趕緊報案,警方到場時,只剩驚魂未定的屁孩們,球棒隊早已離去。

海山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,將黃男、古男等人通知到案,衝突雙方共11人,訊後依聚眾鬥毆及毀損罪嫌移請新北檢偵辦。

▼屁孩開爸媽的車去談判,結果擋風玻璃被打破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砸車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砸車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