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邀宴朱、江、趙 江啟臣曝談話內容:沒談任何選舉的事

▲▼國民黨四大天王集結!聚餐照曝光 韓國瑜洩「韓先生的下一步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韓國瑜)

▲韓國瑜昨晚做東,邀請朱立倫、江啟臣、趙少康共進晚餐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韓國瑜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前主席江啟臣、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27日晚間會面聚餐,並同步在臉書發文,引發外界討論。江啟臣28日受訪時表示,因為前陣子大家都很忙,過年前韓市長提議可以聚一下,只是一般的餐敘,他也強調,昨天就是大家聊聊天,「沒有談到任何選舉的事。」

藍營「四大天王」餐敘,由韓國瑜做東,邀請朱立倫、江啟臣、趙少康共進晚餐,四人同步於昨晚10點半在臉書發文。韓國瑜PO文表示,「美好的夜晚!祝福大家新年快樂!#人心齊#泰山移」,趙少康表示,席間相談甚歡,並說下次要換他請大家聚餐,展現藍營團結氣氛。

韓、朱、趙、江四人同框引起外界討論。江啟臣今(28日)受訪時表示,大家想太多了,其實就是過年前餐敘,一方面跟大家拜年,也覺得此時此刻的國民黨應該讓外界有一種團結、團員的感覺,「就是一個一般的餐敘。」

至於昨天的談話內容,江啟臣說,前段時間大家黨務、選務都很忙,過年前韓市長提議可以聚一下,其實過去我們各自私下也有餐敘,昨天倒是第一次四人聚在一起吃飯,「感覺蠻好的,餐敘後也約了下一次誰要來安排,下一次就是少康兄。」

媒體追問,會中有沒有談到2024佈局?江啟臣說,就是一般的餐敘,大家聊聊天,選務工作就算要談也不會在這樣的場合來談。至於聚餐為何沒有邀新北市長侯友宜,江啟臣則說,自己是受邀者,這部分並不清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