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皇連5年當全明星賽隊長 威金斯力壓戴維斯、格林登先發引熱議

▲▼湖人詹姆斯、灰熊莫蘭特。(圖/CFP)

▲湖人一哥詹姆斯(左)、灰熊少主莫蘭特(右)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NBA官方今日公布全明星賽先發陣容,湖人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突破900萬票榮登人氣王,在賽事改制後,他連續5年擔任全明星賽隊長,與他一同被選為先發的西區球員還有勇士主力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,這位26歲前鋒力壓洛城長人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、隊友格林(Draymond Green)出線,引發熱議。

西區最高票是湖人頭牌詹姆斯,他連18年入選全明星賽,追平布萊恩(Kobe Bryant)的紀錄,僅次於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的19次;在全明星賽改制後,他連5年成為隊長,過去4屆他帶領的隊伍都取勝。另外,「詹皇」還締造連6年登上人氣王寶座的紀錄,生涯累計9次,追上喬丹(Michael Jordan)的歷史紀錄。

其他4位登上先發的西區球星,還有勇士一哥柯瑞(tephen Curry)、金塊MVP約基奇(Nikola Jokic)、灰熊少主莫蘭特(Ja Morant)和灣區主力威金斯。威金斯力壓快艇雙星之一喬治(Paul George)、洛城當家長人戴維斯和隊友格林,生涯9年首次榮登全明星賽先發,引發熱議。

湖人隨隊記者沃德(Ryan Ward)在個人推特上評論威金斯入選一事,直言很怪。他也提到,灰熊少主莫蘭特生涯第3年就登上全明星賽先發,曼菲斯本季也竄升西區強權之一,與他同梯的「怪物狀元」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至今卻僅出賽85場,本季還未上場過,且鵜鶘仍是聯盟最爛的隊伍之一。

▲▼勇士威金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威金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東區的「吸票王」則是籃網王牌杜蘭特(Kevin Durant),KD連2年擔任隊長,不過他日前扭傷左膝內側副韌帶,得休養4到6周,恐無緣參加本屆全明星賽。東區其他先發球員為「字母哥」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、七六人一哥恩比德(Joel Embiid)、公牛資深砍將迪羅臣(DeMar DeRozan)和老鷹後場招牌楊恩(Trae Young)。

全明星賽的票選結果來自50%的球迷選票,25%的球員選票和25%的媒體選票,替補陣容將在台灣時間2月4日公布,兩位隊長詹姆斯、杜蘭特則會在2月11日上午7點30分進行選秀。

▲公鹿安戴托昆波、勇士柯瑞。(圖/CFP)

▲勇士柯瑞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湖人詹姆斯杜蘭特籃網勇士柯瑞威金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