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歲男童失蹤3天找到剩「殘缺遺體」!遭4犬分食慘死 最後畫面曝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網傳大陸邯鄲市峰峰礦區有家長近日發出《尋人啟事》,尋找一名失蹤的12歲男孩。失蹤3天後,男孩遺體在離家1.5公里處被發現,疑被4條犬隻圍攻致死,臉上已經被啃得不全。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死者男孩潤潤的家屬稱,1月20日,潤潤在外玩耍失聯。3天後,1月23日,在離家1.5公里處發現潤潤的屍體。「被狗咬死,」潤潤的一位家屬稱。

▲▼12歲男還被狗咬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12歲男還被狗咬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涉事犬隻是流浪狗還是辦有犬證,以及體型如何?邯鄲市公安局峰峰礦區分局政工科工作人員稱,涉事的4條犬隻已全部被控制,具體細節不便透露。

峰峰礦區區委政法委於26日晚間發布《關於網傳「峰峰礦區彭城鎮一少年被犬攻擊致死」的情況通報》。

通報稱,2022年1月26日,網上傳播「峰峰礦區彭城鎮一少年被犬攻擊致死」的消息。經初步核實,1月23日公安機關在彭城鎮一處廠院內發現一具屍體,疑似被犬隻攻擊致死,死者是彭城鎮李姓少年。峰峰礦區公安分局對此高度重視,公安機關已經受理案件,相關責任人已被依法傳喚到案,肇事犬隻已被妥善控制。目前,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▲▼12歲男還被狗咬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男孩最後被拍到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這並非當地發生的首起惡犬傷人案件。2018年5月7日,在放學回家途中,峰峰礦區臨水鎮2名國小四年級男孩遭遇一隻惡犬瘋狂撲咬致傷,肇事犬為一條黑色大型犬,事發後狗主人將肇事犬帶離現場。峰峰礦區警方隨後將狗主人以涉嫌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刑事拘留,將肇事犬依法沒收。

據了解,《邯鄲市養犬管理條例》於2010年3月1日正式施行,對養犬行為和養犬管理進行了明確規範。上述案件發生後,峰峰礦區公安分局曾在全區範圍內開展居民養犬專項整治行動,向群眾發放「規範養犬、責任養犬」告知書,並對流浪狗進行抓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