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4天王「Turn口罩」舉杯 四叉貓揪5細節:韓國瑜不合群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宇)

▲國民黨4大咖聚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宇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前主席江啟臣、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27日晚間會面聚餐,並在晚間10點半同步於臉書PO出合照,曾自稱是「鋼鐵韓粉」的網紅四叉貓(劉宇)則發文點出,4人發的照片有多處細節不同。

「你們可以發現哪些有趣的事?」,四叉貓比對4人貼文照片,發現有5點細節不同:

1.只有江啟臣的照片開啟美肌模式

2.只有朱立倫的照片裡面,韓國瑜用左手拿杯子

3.韓國瑜舉杯忘了翹小指,一點都不省力

4.髮量是由左至右遞減

5.朱立倫的水杯越拿越低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宇)

▲四叉貓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宇)

文章曝光後,吸引大量網友討論,鄉民女神qn(黃瓊慧)也在底下留言,「大家來找碴?」、「你連翹小指的點都發現惹,真不愧是數位貂蟬」。

有網友點出,「趙少康只標記韓國瑜粉專沒標記其他人」,四叉貓則說,「韓國瑜請客,標記一下OK啦」,不過沒多久後發現趙少康補標了其他2人,「是不是趙少康小編偷看我的FB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宇)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宇)

▲網友回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宇)

其他網友則留言表示,「蒸籠裡只有三顆包子,其中一人吃不到」、「朱的手酸了越來越低」、「只有江啟臣不覺得是 #美好的夜晚」、「難道拍照的是郭董?」、「江啟臣比較厲害,開美肌修圖,然後打最多的字,第一個發出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