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子變大師!白冰冰644字悼蔡頭 蔡母一句話讓他回頭

▲▼白冰冰發文悼念蔡頭。(圖/翻攝白冰冰臉書)

▲白冰冰發文悼念蔡頭。(圖/翻攝白冰冰臉書) 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71歲的資深藝人蔡頭肝癌過世,演藝圈許多好友不捨。白冰冰今(28日)天凌晨在臉書寫下644字悼念蔡頭,透露蔡頭當年讓他浪子回頭、在演藝圈發光發熱的重要人物。

白冰冰指出,蔡頭年輕時在江湖上混了一陣子,在台灣許多監獄都深造過,不過當時蔡頭媽媽不放棄他,「他失去自由的每一個地方,都有他辛苦的母親深深關懷的足跡。」就在最後一次,蔡頭母親送上親手做的羹湯,離別時轉身對著蔡頭背影大喊「文將!甘巴爹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白冰冰說,這時蔡頭再也止不住懺悔的眼淚,他深感不孝、不該讓年老的母親奔波,出獄後蔡頭開始學習舞蹈,後來成為舞蹈大師、成立後來的紅頂藝人。

白冰冰表示,一代諧星就此隕落,而我們卻以這樣的方式被告知,無勝唏噓!希望他去到的天堂,也能成為最受歡迎的開心果!「『文將』在另一個世界也請甘巴爹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