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穿這樣去婚禮可以嗎」郭鬼鬼穿細肩露2粒 粉絲:肯定被Sandy殺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/郭鬼鬼)

▲郭鬼鬼求問婚禮穿搭。(圖/翻攝自IG/郭鬼鬼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郭鬼鬼擁有甜美外貌及G罩杯好身材,在Instagram累積高達72.5萬人追蹤,她昨(27)日PO出一張身穿細肩帶背心的照片,問粉絲「穿這樣去婚禮可以嗎」,不少人則擔心她太搶眼,可能讓新娘不開心,建議「去婚禮就把長輩收起來吧」。

郭鬼鬼PO出的照片中可見,她身穿一件低胸細肩帶背心,身體微微向前傾斜,大方嶄露傲人的G罩杯,臉上則化了淡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/郭鬼鬼)

▲郭鬼鬼PO文。(圖/翻攝自IG/郭鬼鬼)

照片曝光後,有粉絲回應「Sandy的婚禮嗎?肯定被她殺」,郭鬼鬼則回覆2個笑臉圖案,並沒有回答。吳姍儒即將在明(29)日於台北文華東方舉行婚禮,嫁給交往5年的男友王先生。

不少粉絲留言表示,「去婚禮就把長輩收起來吧」、「可能新娘會生氣」、「太搶新娘的鏡頭了」、「新娘光彩馬上被搶走」,也有不少人說,「阿鬼的美貌,隨便穿屌趴一堆人」、「很可以」、「是妳才行」。

▼網友回應。(圖/翻攝自IG/郭鬼鬼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/郭鬼鬼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