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跨海幫「馬斯克前女友」拍MV 超露「發光馬甲」挑戰尺度極限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於昨(27日)時,驚喜現身科技巨擘馬斯克(Elon Musk)前女友Grimes的最新歌曲MV當中,雖然只是客串演出幾秒鐘,卻立刻引起話題。Jennie於MV中的造型相當前衛科幻,紅色夾克裡僅穿著一件「發光水晶馬甲」,且胸口間相連部分看起來特別單薄,迷人胸線串聯腹肌挑戰尺度極限。

▲Jennie客串Grimes MV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Jennie驚喜現身Grimes 新歌MV。(圖/翻攝自IG@grimes)

來自加拿大的電音歌手Grimes,曾於2018年開始和馬斯克交往,並育有一子,不過在2021年時兩人傳出已結束三年感情。Grimes與Jennie私下關係友好,她便邀請Jennie在新歌《Shinigami Eyes》MV當中客串演出。

Grimes本身就擁有一股異世界的氣質,因此也被稱作「電音精靈」,風格一向大膽前衛的她,在本次新歌MV中也穿上了宛如佈滿鱗片一般的緊身肉胎裝,為配合歌曲科幻的風格,Jennie這次也挑戰了尺度極限!

▲Grimes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Grimes本身給人一股異世界、異次元的氣息。(圖/翻攝自IG@grimes)

於《Shinigami Eyes》MV中,Jennie穿上了亮粉色的套裝,夾克中則是僅有穿著一件來自設計師品牌DAVID KOMA的水晶馬甲,宛如蝴蝶的形狀般包覆胸型,但胸口中間僅以細扣相接,看起來特別有曝光的危險,但同時也讓Jennie的好身材展露無遺,她不只大方秀出事業線,與腹肌線條串連更是性感誘人,尺度大開。

▲Jennie客串Grimes MV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Jennie於MV中性感的破尺度造型。(圖/翻攝自IG@jennierubyjane)

關鍵字:

jennie, grime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