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好想在屋內烤肉!他「爆改抽油煙機」 網共鳴:我家也這樣

記者周偉承/綜合報導

你是否曾經想在自家烤肉,卻苦無自己的庭院,沒有適合的場所可以和親朋好友享受自己動手烤肉的樂趣呢?相信很多租屋的朋友多少會有這種小困擾,而日本一位網友就因為太想在家烤肉,沒想到激發了自己的手作魂,自製了一套「屋內烤肉設備」,沒想到也引起不少網友共鳴!

「超想在租屋處烤肉的大叔,怒DIY一波!」烤肉時最大的困擾就是油煙跟廢氣,如果是在室內,烤肉產生的油煙跟廢氣可能會影響整個室內空間,一個不小心可能還會一氧化碳中毒。為了解決這些問題,這位網友直接把抽油煙機的抽風口接上排風管,並且拉到餐桌上方,這樣就能在餐桌上烤肉的同時,將油煙、廢氣排到室外了!

▲誰都別想阻擋他想烤肉的決心!

可能會有人好奇為什麼不直接在抽油煙機底下烤肉就好呢?他也對此表示,因為想跟太太一起烤肉,如果都擠在抽油煙機底下,空間就太小了。當他將自己的DIY上傳推特後,馬上引起許多網友共鳴,紛紛跳出來表示「自己也幹過這種事」,並且各自曬出自己的傑作,瞬間變成一種同好會的感覺,畫面相當有趣。

▲其他網友也曬出自己的傑作表示,「排風管意外地重」。

▲▼「我家也幹過一樣的事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